冬季宝宝嘴巴干裂怎么办 天使森林护唇啫喱滋养宝宝的双唇

冬季天气比较的干燥,不及时的给肌肤做好保湿护理工作很容易导致皮肤皲裂,嘴唇干燥脱皮等症状。嘴唇脱皮可能是体内缺乏维生素B2。

维生素B2可以减少身体黏膜部位的肿胀发炎等情况,比如嘴角、眼角等部位的炎症。若是体内缺乏维生素B2时,这样炎症就会爆发。要补充维生素B2,可以在平时的饮食中吃一些猪肝、瘦肉等富含维生素B食物,帮助有效的防止嘴巴干裂情况的发生。

冬季宝宝嘴巴干裂怎么办?

尽量让宝宝少舔嘴唇

当嘴唇干裂时,越是舔嘴唇越是干燥,即使同唾液舔了嘴唇也会快速的蒸发掉,从而会导致嘴唇和嘴角更加干燥容易开裂。

给宝宝涂抹唇膏

嘴唇干燥不等同于其他身体部位的肌肤干燥,是无法按照自身分泌保护油脂的。而婴幼儿专用的护唇膏能为宝宝干燥的唇部肌肤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涂抹在宝宝嘴唇上,可以有效的减少水分的蒸发,保持嘴唇长久湿润。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护唇啫喱采用草本植物配方,富含多种油脂成分,专为婴幼儿及儿童设计研发,确保产品纯正、温和、不粘腻,渗入唇部肌肤、补充所需养分,有效预防唇部干燥裂开现象。呵护滋养宝宝的双唇,锁住水分,保持嘴唇滋润水嘟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宝宝润唇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