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在杭州举行

概要:2018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定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25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地召开。

浙江是母婴用品生产和销售大省,杭州是浙江省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2016年有1.4亿人次海内外游客来杭州旅游观光和商务活动,其中海外游客和商务人士358万人次。随着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广大消费者对国内外高档母婴用品需求量越来越大。

图源:网络

为此,由浙江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科隆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母婴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母婴用品博览会定于2018年3月22日至3月25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地召开。本届论坛以“绿色健康、产品创新”为主题,博览会以现场采购、新品发布和品牌推广为服务平台。

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中东欧国家采购商、迪拜采购商、香港采购商、台湾采购商、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采购商、国内最大的渠道代理商、国内最大的母婴用品连锁店采购商和华东地区最大的母婴用品店采购商来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参加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暨母婴用品(春季)杭州采购订货会。

展馆将分为A区和B区,A区:奶粉、羊奶粉、米粉、婴儿辅食、保健营养品、奶瓶等;B区:纸尿裤、湿巾、卫生巾、卫生纸、洗护用品、孕妇装、婴装、童装、童鞋、童袜、童帽、童床、摇篮、婴儿口水巾、育婴电器、玩具、童车、婴儿推车、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儿童休闲运动车、儿童摄影、婴儿推拿、月子会所、妇产医院、亲子中心等。

添贝乐&桂林挚爱母婴用品经营部2019年终答谢会暨德国原装进口产品交流发布会圆满落幕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12-18

开一家母婴用品网店怎么样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用品网店

11-26

月子期间要如何保持洁净?子初母婴用品让妈妈生活更加方便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11-07

奥地利母婴用品专家MAM美安萌荣获欧盟产品安全大奖

10-20

为什么现在要在实体店买母婴用品? 终端母婴店未来市场更火爆

09-29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