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带动纸尿裤市场 国产纸尿裤迎来了它的春天

2016年1月1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房地产、婴儿奶粉、纸尿裤等行业纷纷释放利好信息,与二胎关联度最高的婴儿纸尿裤将迎来实质性增长。2013年11月,单独二胎政策的发布,直接促进了婴儿纸尿裤市场的井喷。而此次全面放开二胎的举措,无疑将对婴儿纸尿裤生产和市场再次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数据显示,在纸尿裤市场中,尤其是高端市场,一直被国外纸尿裤品牌占领,但是市场份额却在不断地下滑中,随着国内制造水平的不断提高,技术的不断进步,国内的品牌也不断的给自己赢取了更多的市场和良好的口碑,只要在品质的管控上面不断的严格化,注重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做好售后服务,在这个多渠道共发展的商业环境下,精细化的运营,匠心的品质追求,国产品牌突破市场的机会仍是很大的。

行业调查显示,多数纸尿裤消费者为深度网购用户,且占比高于母婴行业整体水平,随着时间推移,网购频次、消费档次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沉趋势。而出于安全的考虑,具有深度网购习惯的和更高网购档次的消费者,则可能选择线上购买纸尿裤。尤其是近几年电商的迅猛发展,给纸尿裤市场的后起之秀品牌提供了很大的机会。而纸尿片是刚需产品,特别注重体验,而妈妈们愿意多种尝试不同的产品,寻找性价比最好的,于是国产品牌机会就来了。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不会盲目崇拜品牌,他们更愿意接受新的产品,除了对工艺和包装,线下用户体验也表现出越来越重要。

有专家提醒,随着中国城市化进度加快,国民教育程度和收入的提升,国产品牌在三四线城市的价格优势将逐渐减弱,国产品牌应该抓住当前的机遇,尽快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赢得消费者青睐。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行业 婴幼儿纸尿裤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