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当家中有一个宝宝之后,有时候感觉家长都是“神经质”的。在选择宝宝用品、食品的时候各种挑剔,这个不能用、那个不能吃!对于宝宝周边,家长是要格外的谨慎一点,如果有不好的影响可会后悔的。在纸尿裤上,家长可以选择迪可舒婴儿纸尿裤试试,听说质量棒棒哒!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宝宝肌肤比较嫩,对于纸尿裤面料上有着较高的要求。迪可舒精选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舒适。同时,迪可舒纸尿裤真正的做到了无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同时,为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迪可舒添加了芦胶于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保持干爽自然。进一步的呵护宝宝屁屁健康,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家长最担心的则是:纸尿裤瞬吸效果不好,捂热以及过敏等等问题的发生。然而迪可舒纸尿裤都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是否已经让家长们放心了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