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护臀膏 护臀膏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在了解护臀膏之前,我们先来说下:为什么要护臀!宝宝比较小,需要纸尿裤的陪伴!但很多宝宝的肌肤比较脆弱,在使用纸尿裤或者尿不湿之后,屁股就会红彤彤的,家长们看到这样的问题都是心疼不已!这种情况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问题。然而我们今天所要说的护臀膏就是为了缓解宝宝红屁屁问题而诞生的!

什么是护臀膏  护臀膏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什么是护臀膏?

它是一种药膏,主要的功效就是在宝宝的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将宝宝的肌肤与尿液等等隔离开,避免肌肤直接接触这些受到刺激。为什么护臀膏就可以隔离呢?因为护臀膏会有一种油脂,我们唯婴美护臀膏是有一层油酸,可以起到隔离的效果!当宝宝的屁屁出现红彤彤的症状,轻轻的涂抹一下,既可以有治疗的效果。

如何使用护臀膏?

首先我们要将宝宝的屁屁清洗干净,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然后涂抹在屁屁上。

其次,要把握好分量。倘若用量过多,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如果宝宝原本不是红屁股,一旦过量使用的话,就很可能会出现红屁股。

嘿皮猫山茶油护臀膏 山茶油护肤让宝宝皮肤更白嫩

福州裕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9

Pigeon贝亲婴儿护臀膏 呵护宝宝的皮脂层·帮助修护幼嫩肌肤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5-04

红色小象新生儿PP霜护臀膏 5效合1·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3-16

辈奈尔宝宝紫草护臀膏 增强宝宝皮肤健康力

02-13

美赞嘉儿舒缓护臀膏原料优质·科学配比 让宝宝肌肤健康无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8

标签:护臀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