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恬项目中心总监张宏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时间如流水,当我们刚想要抓牢它的时候,却从指间溜走……回首2017我们似乎顺风顺水,在2017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其中我们十分感谢各位家人们的一致努力与奋斗,同时也要感谢市场中的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对于澳恬童装的认可与信赖。在这即将到来的2018新年前,澳恬项目中心总监张宏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孕婴童市场在近几年异常的火爆,站在二胎红利口,只要抓住市场的契机,就能够在市场中赢得收获!作为专业运营童装的澳恬品牌来说,更是竭尽全力的在运作!据了解,澳恬同转融合了动漫体验馆+互联网展示,真正的实现了儿童社交平台。

童装,时刻抓住幼儿们的小心理!充满童趣的小服装,不仅让他们穿的舒适,更是能够将他们的纯真展示的淋漓尽致!2018澳恬童装将会再接再厉为市场输送更多舒适且充满趣味的服装,服务更多的小朋友!

衣酷十周年!感谢有您!感恩遇见!

衣酷全体同仁祝您2018,一定要发!

2017CBME孕童展即将收官 澳恬品牌童装再创佳绩

广东省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07-21

江西赣州市风景独好 澳恬童装风采依旧

广东省衣酷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12-0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2018拜年专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