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氏婴儿纸尿裤 自然纯粹 “婴”此简单

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是真的多,有的纸尿裤以劣充好对宝宝的健康带来了威胁。有调查发现某品牌纸尿裤中含有微量的有毒物质二恶英,这着实吓到了做父母的各位。

成氏婴儿纸尿裤 自然纯粹 “婴”此简单

所以说,给宝宝选纸尿裤家长朋友还是要睁大眼睛,认真的挑选。今天小编想给各位介绍一款好用的纸尿裤--成氏婴儿纸尿裤。相信不会让大伙失望的。

成氏婴儿纸尿裤,没错,它就是自然纯粹!它是值得爸妈为宝宝选购的纸尿裤。

成氏婴儿纸尿裤 自然纯粹 “婴”此简单

成氏婴儿纸尿裤,它的每一片都经过27道甄选,层层把关做出来的,为的就是让消费者放心。

一直以来,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所以它选用的原来也是富含草本精华的。这是自然纯粹的婴儿纸尿裤,“婴”此简单。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成氏婴儿纸尿裤 自然纯粹 “婴”此简单

成氏婴儿纸尿裤,妈妈们的放心之选,宝宝成长中的好伙伴。成氏--放心之选!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