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母乳不足的宝妈都在用吸乳器,一款好的吸乳器可以帮助妈妈们轻松泌乳,经常会有妈妈们问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用?专家推荐Unimom吸乳器。 Unimom吸乳器究竟有什么特质,一跃成2018母婴行业新一代吸金神器呢?

吸乳器哪个牌子好?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独家视角解读Unimom吸乳器:

Unimom吸乳器不含双酚A,安全卫生,方便携带。而且Unimom吸乳器配备充电线,可使用充电池,比其他品牌吸乳器使用寿命长。Unimom吸乳器的独特之处在于硅胶按摩垫采用大气孔设计,在吸乳的同时进行吸乳按摩,而其他吸乳器则没有。Unimom吸乳器档位可调,给妈妈舒适的吸乳、按摩体验。

Unimom吸乳器的封闭系统是具有专利的防逆流卫生泵,吸乳器像婴儿吮吸般的韵律,使用方便,具备调整压力的按钮,根据妈妈的健康状态,调整吸乳的压力,设计时考虑到手握的感觉,即时长时间吸乳,手握也不会累。Unimom所有直接接触母乳的产品,都由不含双酚A的聚丙烯制造而成。Unimom吸乳器保障宝宝的第一口粮,安全无毒可靠,操作便捷,上市即热卖,成母婴店爆品,供不应求,不少经销商纷纷致电Unimom品牌负责人,表达了长期合作意愿,加之二孩政策落地,Unimom吸乳器需求激增,迎来发展空间,红利多多,前景广阔!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深圳童品荟科技有限公司 05-07

新手妈妈在使用吸奶器有注意什么?Unimom电动吸乳器帮助妈妈轻松喂养

宁波殷特凯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美德乐引领高端吸乳器市场升级 新品享韵应势来袭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01

吸奶器选手动还是电动?Medela美德乐电动吸乳器 正品有保障放心用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0-31

妈咪王子手动吸乳器 让母乳喂养不间断

10-18

标签:吸乳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