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了要戒奶瓶 Momo:长期使用奶瓶会有什么危害

虽然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会逐渐的给宝宝添加各种辅食,但是奶粉还是宝宝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食物营养来源之一。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宝宝多大戒掉奶瓶才好呢?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建议是,在宝宝1周岁的时候应该开始逐渐停止使用奶瓶,15个月之前应该全面停止戒掉奶瓶。

长期使用奶瓶会有什么危害呢?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品牌告诉你!

引起儿童肥胖

长期使用奶瓶无法戒掉的话,通常会不自觉的摄入更多的奶,从而会开始形成肥胖。

引起龋齿风险

若是宝宝长期过度依赖使用奶瓶喝奶,会习惯性的边吃边睡,而奶粉中的糖分就会覆盖住宝宝的乳牙,再加上没有及时的帮助宝宝清理口腔,久而久之就会容易发生“奶瓶性蛀牙”,甚至哈机会出现龋齿的风险。

影响锻炼咀嚼吞咽

在宝宝一岁半之后还在继续使用奶瓶的话,甚至还会可能影响到宝宝一日三餐的正常进食,从而无法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能力,进而还会导致宝宝口腔肌肉发育异常,影响宝宝的说话。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momo婴幼儿谷物麦粉系列 五谷喂养给宝宝更多的营养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momo营养品新品上市,诚邀您的加盟!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