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悠闲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新年好运的脚步却并未停歇,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年,福建省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晚年!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2018年,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前景广阔,随着父母健康意识提升,加之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婴幼儿纸尿裤市场持快速增长态势,福建省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对纸尿裤的中高端市场隆重推出2018年新品——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

“佰护”品牌产品研发,始终秉承“爱心、专心、诚信、进取”的理念,此次隆重推出的新品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则以此为基础,融入高端元素,全新升级,品质卓然,口碑极佳,母婴店争相抢订。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聚焦新品八大卖点 高端大气尽显王者之气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品质优良,上市即热卖,八大卖点成焦点。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产品卖点:

1.专版卡通前腰贴,3款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宝妈在使用中,能有不一样的心情、惊喜!

2.神奇8代-S扣,更柔软!更舒适!预防割伤宝宝皮肤!

3.3D卡通热风底膜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采用热风技术进一步提升纸尿裤的手感,柔软度!透气性!不一样的卡通视觉效果。

4.尿显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有尿尿立即变色,让宝妈更容易识别尿裤的使用情况!

5.新一代3D热风打孔面料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使用热风3D技术,增加纸尿裤的柔软度,0添加,预防红屁屁!吸收速度快,减少反渗量!

6.超薄芯体结构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采用进口的(住友+三大雅)配方,使用450克的超薄芯体!使用5层吸收系统,防止反渗,侧漏,红屁屁!不起陀,不断层!

7.双层防侧漏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由传统4CM升级到8CM,双层结构,防止侧漏!

8.360°大环腰

加宽弹性后腰围,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不管怎么动都舒适服帖,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有效防止后漏!

新品包装升级 独特设计理念极具品牌辨识度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包装以小狮子的形象做素材,小狮子名叫“辛亚”,有着金黄色的鬈发,外八眉,花瓣小耳,好奇眼、巧克力鼻、樱桃嘴,圆润的脑袋,纤细的身材,憨态可掬的辛亚栩栩如生,极具品牌辨识度;辛亚展开双臂,迈着欢快的步伐迎面而来,如同一个等待拥抱的孩子,给人犹抱而怜之感,尽显孩子的活泼可爱,符合佰护品牌的婴童属性。“佰护”是一个坚强,阳光,呵护型的商标,使用卡通小狮子辛亚的形象,体现整个佰护产品的亲切感,显示产品的高端大气!

全新升级,高端品质!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新品上市!决战2018母婴市场

佰护纸尿裤新包装形象小狮子辛亚,有着一段传奇的故事:

辛亚是草原上的一只快乐的小狮子,他可爱调皮,勇敢霸气,“危险”只针对敌人,对待朋友,辛亚总是善良热心,帮小白兔拔萝卜,帮小猴子采香蕉,帮小熊采蜂蜜……闲暇时就和小动物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大家都很喜欢辛亚。有一夭,草原上来了一群凶狠的斑鬣狗打破了先前的安宁,在草原上横行霸道,随意欺负小动物们。

小动物们天天提心吊胆的,一看见斑鬣狗,就远远地躲开,大家都敢怒不敢言。辛亚知道了,很是生气,可是自己虽然贵为狮子,但单枪匹马也不是一群凶狠的斑鬣狗的对手。

辛亚灵光一闪,想到一个办法,他找来小白兔、角马和斑羚商量对策,并给斑鬣狗下了战书。星期天的早晨,斑鬣狗如约而至。辛亚和小伙伴依照计划,由辛亚打头阵,小白免、角马和斑羚挑衅惹怒斑鬣狗,然后分头跑,分散斑鬣狗群,于是,勇猛的辛亚把斑鬣狗一只一只轻松收拾了,出色地完成了众王之王的职责。从此草原又恢复了平静,辛亚成了全民偶像,争相邀请他去家里做客。

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是小狮子辛亚的化身,为爱而生,全心全意守护宝宝,为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更高端的品质,更高档的包装,佰护智芯呵护纸尿裤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为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决战2018母婴市场,“佰护”2018年将多次参加母婴盛会,在一个个展会里,向您展现更高端、更完美品质,诚邀相约!

泉发纸品2018年参展信息:

(1) 2018/04/14——2018/04/16 第二十七届北京孕婴童博览会 展位:W3E12-W3E13

(2) 2018/04/18——2018/0420 第二十五届生活用纸-南京 展位:5F28

(3) 2018/07/25——2018/07/28 第十八届上海婴童展会 展位:4-2E19(2A)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纸尿裤 0添加、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7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恭贺:内蒙古赤峰王先生、广东广州秦小姐与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 河南南阳朱先生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1

恭贺:安徽安庆李得贵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