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幼儿园开学了 宝宝们怎么穿衣才对呢

孩子在幼儿园里,大部分时间是在玩耍中度过,穿衣不对的话,很容易影响活动,也容易诱发意外事故。那么,究竟怎么穿衣才对呢?以下这4点要注意!

1、选择方便活动的衣物

长裙、短裤、又厚又长的羽绒服、又大又长的连帽衫、带跟的鞋子、尺寸大的鞋子、宽大的裤子、长裙、紧身牛仔裤等等,这些衣物都会阻碍活动,不方便运动。

建议:适合幼儿又方便运动的裤子,可以选择棉裤或者运动裤,尺码方面要根据实际身高进行选择。鞋子一定要合脚,不要买大一号!

羽绒背心也非常适合幼儿园的宝贝穿,穿脱方便,而且能彰显活泼可爱的气质,萌宝必备哦。

2、选择安全性更高的衣物

妈妈们都应该知道,对于幼儿来说,带长帽带的连帽衫、带有过多装饰如铆钉水钻亮片的衣物都是不适合宝宝穿着的。这些衣物常常容易诱发意外事故,比如帽带与玩具缠在一起、宝贝容易误吞装饰物。

建议:避免选择有绳索、有小型装饰物或尖锐装饰物的上衣、外套。宝贝的衣物要注意检查纽扣、拉链以及装饰物的牢固性。

3、选择方便穿脱的衣物

背带裤、紧身裤、拉链裙、带拉链或扣子的裤子、有鞋带的鞋子、连体衣等,虽然很好看,能轻松帮助宝贝凹出时尚范,但是对于刚入园的宝宝来说却是不适合的。这个阶段的宝宝正要锻炼独立穿衣的技能,但是以上列举的这些着装难以穿脱,不仅会大家宝贝的兴趣,也会增加老师的负担。

建议:尽量选择设计简洁、直接套头的衣物;另外,衣服的弹性要好,同时要避免选择背后开襟的上衣。鞋子方面选择魔术贴的更方便一些。等到宝宝上了中班之后,再增加带拉链、纽扣也不迟。

4、选择宽松适合的衣物

连裤袜、紧身衣物、喇叭裤等等,时髦好看,宝贝穿上身非常萌。但是,这一类衣物其实也不太适合孩子们穿。过紧的衣物,孩子们穿上身反而不利于运动,而且幼儿的腹部偏大,腹部被紧紧包裹不利于生长发育,也容易影响消化和吸收功能,对骨骼、肌肉等都有不利的影响。

建议:孩子们活泼好动、出汗多,衣物的选择更要注意材质、尺寸、舒适度,选择轻薄宽松、吸湿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衣更能呵护健康。

来源:华龙网

端午节儿童穿衣搭配有讲究 伟尼熊童装为你解答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6-15

宝宝搭配指南:秋季宝宝该如何穿衣搭配

09-22

时尚准妈妈夏季穿衣搭配攻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7-24

宝贝夏日穿衣搭配指南小美妞的清新范穿搭日记

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 07-18

夏季孕妇怎么穿衣搭配可以更美更显瘦呢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7-18

标签:穿衣搭配 宝宝穿衣 宝贝穿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