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就是喝汤汁大补吗 坐月子饮食方面有什么讲究

很多生过宝宝的妈妈反应说害怕坐月子,原因是害怕坐月子吃各种补的东西。尤其现在年轻的一些新手妈妈,她们都特别的注重自己的身体胖瘦问题,生怕吃的太补后面瘦不下来可怎么办。

其实的话坐月子只要稍微的讲究点,合理的安排一下自己的饮食的话也是可以控制一系列肥胖问题的。

一般建议的话在产后的第一周可以不吃那些油腻的东西,而是吃点一些口味清淡的开胃菜,这样的话有助于把胃口打开。

在第二周的话可以吃点补血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来调节身体。

在之后的话是可以开始喝汤汁,开始吃催奶的食物,为后面给宝宝喂奶做准备了。

所以,坐月子不同阶段的饮食方法是不同的,根据每个妈妈的身体体质来进行,同时有讲究的缺什么补什么。

坐月子应该吃母鸡还是公鸡 你知道吗

01-28

产妇坐月子可以刷牙吗 子初产妇月子牙刷牙膏两件套缓解孕吐•保持口腔牙龈健康

广州昌正贸易有限公司 07-02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好 广禾堂30天套餐营养月子餐阶段食补•即冲即饮方便快捷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20

坐月子吃什么油好 广禾堂孕产妇纯黑胡麻月子油双重呵护妈妈的青春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6-19

梅根王妃产后不露面 她是在家坐月子吗?

05-10

标签:坐月子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