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

30年的经历,30年的发展,30年的岁月,现如今我们迎来了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庆典!祝愿台湾广吉集团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

热烈祝贺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

1987-2018我们台湾广吉食品走了整整30周年,从初期以代理国外知名饼干制品为主,后来逐步发展出自制冲调饮品,再到后期意识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而向生产制造天然、健康、营养的食品发展,率先研发生产出天然养生的黑豆茶以及黑五珍!

在长达30年的发展中,广吉拥有了自己专业的生物科技生物工厂,致力于研发优良的天然养生食品品质,同时陆续的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FSSC22000和HACCP等国际认证!并且符合最高食用等级FS209D无尘室作业标准!

广吉集团发展到2007年的时候,就应该多项产品通过了TQF及HALAL 认证,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购买欲食用,安全健康更加有保障!

在进一步的发展中,广吉集团向市场推送水果奶粉及儿童学生奶粉系列新品,不添加蔗糖,非常适合一周岁以上的人群食用,含有丰富的天然牛奶钙质,好消化、好吸收,可以让不爱喝牛奶的宝宝爱上喝奶!

值此周年庆之际,婴童品牌网也送上诚挚的祝福。愿我们广吉集团: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2018发发发!

momo活性好钙营养素 台湾原装进口·儿童营养滴剂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momo婴幼儿谷物麦粉系列 五谷喂养给宝宝更多的营养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momo营养品新品上市,诚邀您的加盟!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2

momo婴幼儿谷物辅食 营养米粉系列让宝宝2020年度更健康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