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配方注册正式实施 购买奶粉时要注意奶粉注册号

各位爸爸妈妈在购买奶粉时有没有发现,奶粉的包装不一样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原来,从2018年1月1日起,“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奶粉配方注册开始正式实施了,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也纷纷开始陆陆续续的“改头换面”的上市了!

换了新包装的奶粉变的更加的简洁清晰了,增加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的注册号,减少了“生态牧场”、“进口奶源”、“进口原料”等很多标识的模糊信息噱头,而在2018年1月1日前生产的老包装的奶粉可以销售到保质期结束。

现在在各大超市以及母婴店里,可以看到飞鹤、惠氏、贝因美等品牌奶粉部分系列已经换了包装重新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飞鹤的星飞帆系列奶粉标注了配方注册号“国食注字YP20170054”,贝因美经典优选3段标注了“国食注字YP20170023”,贝因美爱加1段、3段则分别标注“国食注字YP20170004”、“国食注字YP20170001”;惠氏奶粉除了1段还是老包装外,其他都上了新包装,价格并无变化。

新包装的奶粉正面只留下了品牌系列名称、产品适龄段、金含量、注册号等官方信息,一目了然,简洁又干净。随着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陆续更换包装重新上市的条件下,爸爸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要格外的注意注册号和营养成分表,注册号可以分辨奶粉是否符合规格,奶粉是否安全可靠。

诺优能 - Nutrilon实力通过“最严奶粉新政” 荣获央广网大奖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1-08

不惧奶粉新政策 美力源乳业专注做羊奶粉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08-17

“最严奶粉新政”持续推进 国内奶粉企业回应:利好

06-10

奶粉新政后:配方获批提速 10天40个新奶粉配方获批

04-10

奶粉新政首年 两极分化的市场 分化的2018和不确定的2019

01-02

标签:奶粉新政 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