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 全能宝贝值得信赖

宝宝出生,离不开纸尿裤的保护,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因为它的传统尿布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可是市面上的纸尿何其之多,如果买到了质量差的纸尿裤,不仅让宝宝难受,妈妈也要更加小心的呵护孩子。全能宝贝超薄干爽纸尿裤值得推荐。

一、采用了柔润面料环保设计、精心的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绵柔面层可以更好的贴合宝宝大腿内侧,双重防漏设计,舒适弹力腰围,和超柔丝滑外层浑然一体,薄至3mm。

二、用会呼吸的珍珠打孔无纺面料,能有效的隔绝尿液防渗,全面开启空气交换通道,快速的排闷导湿,预防红屁屁,给宝宝舒适干爽的感觉。

三、科学轻柔舒适的材料,保证了尿裤本身的吸水性能穿戴贴身,让宝宝轻盈无感。

四、双重防漏 ,不会防渗从内到外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 全能宝贝值得信赖

全能宝贝是泉州来亚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给宝宝健康细致的呵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