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宝宝的睡眠可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有一张婴儿床可远远不够哦。宝宝娇嫩无比,所有的东西都需要精挑细选。宝宝一天的时间里睡眠占了很大一部分,他们的身体特别柔软,稍不注意就容易引起发育不良,所以一款好床垫对宝宝是必不可少的。

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好睡眠源于一张床垫,AUSTTBABY 致力于为宝宝创造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澳斯贝贝精选床垫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一、采用舒适的彩棉面料,给宝宝肌肤般的轻柔触感,亲肤不刺激,面料的表层带有透气口,舒适透气。

二、选用秦国乳胶,具有高回弹性,静音,微振动等特征,乳胶上的细小网状排气孔,保持了空气流通,能迅速的带着多余的热量和湿气。

三、斯里兰卡的椰棕作为主要原料,与天然棉纤经过185°高温物理压制而成,健康环保不含甲醛,气息清新自然,吸水性突出。

四、软硬适中,让宝宝的脊椎可以自然的伸展,科学保护脊椎。

五、先进的空气层针织工艺,外层可以拉起,保证了更好的流通性,同时表层的小孔更加透气,时刻保持了舒适干爽。

芬可 - finkou仿生婴儿床垫 让宝宝睡得好才能茁壮成长

顶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7-30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顶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3-28

KUB可优比4D助眠婴儿床垫 4D护脊床褥帮助宝宝快速入眠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20

宝宝床垫哪家强 爱贝迪拉婴儿床垫品质之选

03-26

婴幼儿吐奶、溢奶、呛奶怎么办 Axkids婴儿床垫防吐奶

01-25

标签:婴儿床垫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