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能和奶粉一起冲吗 爱益邦益生菌告诉你

因为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很多时候吃完之后并不能很好的消化掉,就会出现:便秘的问题。听说益生菌可以缓解宝宝便秘,这是真的吗?对,益生菌可以调理肠胃,解决便秘问题。很多宝妈立刻马上去购买,结果发现:宝宝不喜欢直接吃冲好的益生菌。问:益生菌能和奶粉一起冲吗?

答案依旧是肯定的!只是在加入益生菌的时候,家长要注意水温。益生菌是活菌,如果水温高于70°,就有可能让益生菌出现衰亡的可能。菌群不活跃,即便是补充了,也会事倍功半的!

在冲益生菌的时候,如何与奶粉相结合呢?

我们在冲泡奶粉的时候,水温大多都是在40-70之间的温度。如果你感觉水温过高了,可以先将奶粉冲泡好之后,等水温稍微降低后再将益生菌加入也是可以的。

当然,你也可以将冲泡奶粉的水温控制在50°以内的样子,就不会影响益生菌活性了。

​在这里需要和家长们说的则是:不能与抗生素同服。如果必须服用抗生素,益生菌与抗生素间隔的时间不应短于3小时;服用的益生菌不要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在使用前再打开包装。

爱益邦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