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注意!私禄母婴营养品换包装啦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已于3月正式换新装啦!大家不要惊慌,我们新包装将会更加美观,更加彰显品牌力量。在这个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群体的支持与厚爱,私禄母婴营养品将会在2018更加努力,更加专注产品生产,为万千家庭输送安全放心营养产品。

科技新突破: 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养出更强壮的生命,专注蛋品研究60年,10年精益求精,22项国家发明专利。

全程可追溯: 我们只负责检选最安全的食物,拒绝一切污染和破环营养的行为。从原料到成品72小时成粉,全产业链运营。

科学易吸收: 细化颗粒,亲和人体营养成份,肠胃0负担,吸收率达90%。

天然全营养: 富含“黄金”般金贵的蛋黄卵磷脂,卵磷脂型DHA,蛋黄多肽,胆碱,高密度胆固醇,生物活性钙,玉米黄素,叶黄素,胡罗卜素,铁,锌,矿物质组合,维生素群,ARA,以及婴儿发育必须的9种氨基酸等多种0添加天然营养素!

蛋黄卵磷脂: 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蛋黄卵磷脂在促进营养的吸收及应用、人体新陈代谢等方面有着积极的的作用。它是胎儿、婴儿神经发育的必需品。为了促进胎儿能健康发育,孕妇补充足够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

蛋黄卵磷脂对比大豆磷脂:与大豆磷脂相比,蛋黄卵磷脂最令人瞩目的特点是,PC含量较高(可达到70%~80%)蛋黄卵磷脂来源于动物的胚胎蛋黄,所以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

卵磷脂型DHA: 卵磷脂+DHA是1+1>2

“卵磷脂+DHA”,完全不同于以往鱼油、藻油乙酯型DHA的”乙醇+DHA“的分子结构,是纯生物DHA,具有纯天然、无腥味、营养全以及吸收率接近100%的特点,更绿色、更安全、更高效。

叶黄素: 保护视力: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私禄母婴营养品,营养元素丰富,呵护孕妈以及胎儿、婴幼儿健康。2018私禄母婴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啦!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