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品市场焕发“第二春” 母婴店玩转高毛利营养品就靠它

新一代父母对“养好”孩子有着强烈渴求,营养品由婴儿成长过程中的补充品发展成必需品。与此同时,国家政策持续释放鼓励营养品发展的信号,让营养品市场焕发“第二春”市场活力无限。较高的毛利和日趋增长的消费趋势,让营养品成为母婴店正在努力扩增的品类。

作为多年老品牌,一颖从做辅食,到专注营养品,一路升级,一路领先,品牌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成为母婴店做营养品的首选!

专业做营养品

终端认可度高动销火爆

营养品是一个专业要求非常高的品类。一颖品牌的研发生产实力强,成立香港一颖营养科研中心,致力于研发针对中国婴童体质的营养健康产品,不断进行营养配方的创新,推出一系列优质营养品。

今年年初,一颖品牌在终端渠道动作频频,多个地区线下订货会陆续开展,大获成功。齐全的品种,优质的产品,以及全面的政策服务,让母婴店对一颖品牌产品非常认可,越来越多的店主选择合作,为一颖品牌提供最显著的陈列位置。

终端门店愿意卖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一颖营养品的品种全,配方优,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提高消费者的重复购买率。精美的包装让一颖营养品在门店内的陈列效果好,尽显高档次,刺激消费。

因此,一营养营养品在母婴店内的上货率极高,消费购买热情高涨,客单量大,特别是营养包系列,很多宝妈都是一次性购买全系列6款单品。此外,一颖品牌的藻油DHA,钙铁锌凝胶糖果,都是热卖营养品,特别是现在春季,正是补钙的黄金时期。

产品架构齐全

为婴童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一颖品牌旗下产品众多,涵盖辅食和营养品两大类,单品包括营养包、鳕鱼肝油、海藻钙、乳糖酶、DHA藻油礼盒、富锌酵母、益生菌、乳铁蛋白、牛初乳、有机米乳、细米粉等,还有清火宝、磨牙饼干等。目前在终端最热卖的是维膳乐营养包、凝胶糖果、营养粉这三大系列产品。

凝胶糖果系列

该系列单品众多,包括藻油DHA、海藻钙、乳钙、果蔬铁、富锌酵母等凝胶糖果。

一颖更爱藻油DHA凝胶糖果礼盒装

优质纯净单细胞藻类中提取DHA,高纯度、无污染,更安全。DHA补充更有效,,盒型大,高档次。

一颖更爱海藻钙凝胶糖果

选用红海藻,纯植物钙源,天然有机,含钙量高达30%-35%,人体吸收率高,补钙效果更佳。同时含有70多种微量矿物元素,营养全面。

营养包系列

一颖更爱维膳乐营养包

执行国标GB22570,品质高。该系列有综合基础培育型、多元素+多矿物、维生素C+铁、维生素B+锌、DHA+多维、维生素D3+钙等六大配方营养包。配方科学,营养素密集,一次补充多种营养,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

营养粉系列

该系列包括两款增强免疫力的单品:牛初乳粉和乳铁蛋白粉,是母婴店的两大镇店之宝。

一颖更爱牛初乳粉

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含量为25%。

一颖更爱乳铁蛋白粉

免疫球蛋白lgG含量25%。

多重政策支持

助力经销商赢占百亿营养品商机

产品是经销的核心,然而在如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除了要有好产品,经销商还需要品牌厂家的政策支持和后续服务。

一颖,作为一个拥有多年母婴食品行业经验的品牌,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系统化的营销模式,在终端渠道的成功案例不胜枚举,皆可复制。在政策方面,一颖为合作客户提供人员、物料支持,以及优惠的订货政策和退换货制度,让经销商放心经营,用最小的成本,获取更大的盈利,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一路领先,健康聪颖!营养品风口之上,一颖营养品终端动销火爆!丰富齐全的品种,卓越优质的产品,足够的单品毛利空间,这些优势,让一颖营养品迅速成为经销商心目中的必选品牌,成为母婴店的走量爆品、盈利神器!2018,继续抓住营养品红利,一颖品牌带你抢占蓝海市场!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