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成氏品牌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还有贴心的设计让婴儿纸尿裤更加的适合宝宝。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成氏纸尿裤温馨提醒:宝宝换纸尿裤是每个新手妈妈都要经历的事。那对于妈妈来说如何给宝宝换好纸尿裤呢?

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般的话,宝宝尿尿两三次以后的话就可以换一次纸尿裤了。而在换之前要仔细清洁宝宝的屁屁,一定要保证宝宝的PP是干净。

其次,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还是要将纸尿裤的腹部边往外翻一下,这样才能防止脐带的根部与纸尿裤发生摩擦,避免发生脐炎。

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后提醒各位妈妈们,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更换纸尿裤的方法,避免对宝宝身体产生伤害。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