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在给宝宝洗完手之后就会发现宝宝又在会在地上爬,拿着玩具跑来跑去的,这儿摸摸那儿摸摸,手上都是细菌,稍不注意就会把手指放到自己的嘴里。这个时候家长可以使用宝宝专用的手口湿巾,保护宝宝免受细菌的困扰。

但是给宝宝选择的就要专业的,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七无

少一种添加,多一分安全,不含化学成分、无香精、无酒精、不含荧光剂、漂白剂、无甲醛、无二丙酸,通过了安全的试验,防止宝宝红屁屁。

七次净化EDL纯水

将深层的地下水经过七次渗透技术提取的EDL纯水,10万级的高洁净度生产管控,纯度达到了99.999%比拟饮用水。

平衡

在使用手感,去污效果和保鲜时效之间找到了一个专属的平衡点,78.35%的纯水含量。

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PH

接近肌肤的安全PH值,促进肌肤保护膜的形成,隔绝细菌和灰尘,维持肌肤的润弹状态。

木糖醇

木糖醇在体内参与新陈代谢不需要胰岛素的参与,又不会使血糖值升高,是健康的甜味剂,安全比例木糖醇含量的湿巾清洁宝宝口腔和牙齿。

宝宝的日常护理需要 babycare婴幼儿护理师的专用手口湿巾

护肤

五种肌肤的营养大餐使宝宝的肌肤更加有活力和弹性,持久滋润光滑宝宝肌肤。

优贝舒婴儿手口湿巾 清洁宝宝的口腔和小手入口也不担心

深圳市龙华区优贝舒母婴用品商行 11-07

宝宝湿巾有必要买吗 bobo乐儿宝婴儿手口湿巾用心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8-05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好的湿巾 贝乐熊婴儿零刺激手口湿巾温和润肤

东莞市启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23

常用的湿巾和纸巾要怎么选 汤姆猫本色纸、汤姆猫婴儿手口湿巾给宝宝天然的呵护

荷兰皇家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7-15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浙江弘安纸业有限公司 07-11

标签:手口湿巾 湿巾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