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奶与常温奶、鲜牛奶哪个更适合孩子喝 各自优劣势家长要知道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很多牛奶的陪伴,牛奶中的营养可以更好的呵护他们成长。但是市场中有很多牛奶种类,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生牛奶与常温奶,哪个更适合孩子喝。

鲜牛奶

我们常常说的巴氏角度奶就是鲜牛奶,采用的是一定的温度控制灭菌的奶。

主要的优点在于:可以杀灭牛奶中的有害菌,最大限度保留牛奶的风味与营养。

主要缺点:需要低温保存4℃左右,时间则为一周。如果不注意可就过期了。

纯牛奶

我们又称之为高温消毒奶,需要经过超高温度进行消毒,所有的细菌都被杀死。

主要优点则是:无需冷藏,保存时间也比较久,通常6个月还是可以的。

主要缺点则是:因为高温灭菌,也会将有益菌消灭掉,还会破坏牛奶的营养,口味也不如鲜奶好。

生牛奶

这就是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原来奶。

主要优点则是:口感风味比较好。

主要缺点则是: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写到的细菌都是高危险的,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

有些家长认为:生牛奶或者常温牛奶主要是杀菌方式不同,主要的营养成分相差不是很大,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就好。

但也有些家长认为:生牛奶,不提倡。为了口感就要拿孩子开玩笑?潜藏的安全隐患,是万万不能选的。

国奶洋奶之争 巴氏鲜奶会是中国乳业突围的一道突破口吗

03-05

进口奶以低价之势冲击国产牛奶 乳企发力巴氏鲜奶和有机奶

11-14

长富巴氏鲜奶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福建长富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8

什么是巴氏鲜奶 巴氏鲜奶的特性有哪些

08-19

巴氏鲜奶基础做起 加强自身建设

09-29

标签:巴氏鲜奶 常温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