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睡不安稳是怎么回事 竟然是春燥惹的祸

睡得好才能长得高长得快,但是很多宝宝经常会有睡不安稳的情况出现,尤其是在春季,宝宝闹觉就会变得更加的厉害。虽然春天的气温会逐渐的回升,但是早晚的温差比较大,容易使人体体温节中枢、内分泌系统发生紊乱,引起春燥。春燥会使得心理和生理功能比较弱的宝宝容易出现烦躁不安、口干舌燥、睡不安稳等症状。那么春季躁动的季节要如何缓解宝宝睡眠的不适呢?

调整睡眠时间段

随着春季的到来,白天的时间变长夜晚的时间变短,所以晚上要让宝宝早点入睡,保证能有充足的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10点之前就要入睡,第二天的正午或者是下午让宝宝睡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午睡,保持宝宝充沛的精力,防止“春困”。

调整好室内的光线

在宝宝入睡前的1-2个小时内,可以将室内的光线调暗,直到睡觉时室内的光线完全黑暗,并营造出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宝宝逐渐习惯睡前的状态,帮助宝宝更好的进入睡眠。

防止疾病

春季也是疾病的多发期,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弱,生病会严重的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爸爸妈妈们应该多多观察宝宝的状态。若是发现宝宝生病了就要及时的采取护理措施,严重时要及时的就医。若是宝宝因为缺钙引起的睡眠质量低下,就要遵循医生的嘱咐,科学的为宝宝补钙。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 “枕”救孕期妈妈的睡眠

苏州姿华商贸有限公司 05-12

青蛙王子宝宝无味电热蚊香 长效驱蚊长达360小时·守护宝宝的优质睡眠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4-23

乐孕清提纱孕妇多功能护腰侧睡枕 轻松享受甜静好睡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9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性质温和·安全有效 给予孕妈妈更天然的肌肤护理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4-08

爱孕护腰侧睡孕妇枕 排湿速干清新常伴·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睡眠 宝宝睡眠 宝宝睡觉 宝宝睡觉不安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