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国际玩具展圆满闭幕

4月10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第9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览会圆满落幕。上千展商同台竞妍,数万买家入场洽谈。产品海量、资讯丰富、成效显著、亮点众多是许多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一致感受。

2018年广州国际玩具展圆满闭幕

展会最后一天,寻求合作的买家依然络绎不绝

各类创意产品层出不穷

展会上,10万平方米的展馆内云集了数以万计的新品。为了宣传品牌、展示产品,吸引更多的买家,展商们纷纷"下血本""放大招",如请模特为产品站台、COSPLAY动漫形象推荐产品、利用抖音视频扩大产品知名度等等。买家们则不辞辛苦地上下奔波于7个展馆,探索目标、洽谈合作。

2018年广州国际玩具展圆满闭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展会首次开设的B1号馆(负一层)展馆吸引了众多买家前往。展商纷纷表示,人流旺盛,洽谈成果显著。此外,2018中外玩具大奖获奖产品也在该展馆内展出。获奖产品经过了专家、市场的认可,也得到了现场买家的青睐。不少买家向工作人员打听获奖产品出品方的展位号,希望可以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凭借着愈加丰富的内容、多如繁星的新品,广州国际玩具展、广州国际童车展获得了展商与买家的认可与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会收获颇丰,不仅签订了不少订单,而且还了解了国内外玩具业的趋势,不虚此行。

来自美国知名媒体及咨询机构Global Toy Experts首席执行官Richard Gottlieb第一次参观广州国际玩具展,他表示,广州展的规模和气势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他参加过的全球许多展会都要好。

Richard Gottlieb为4月9日的"2018全球玩具市场现状与趋势论坛"担任主持

每年展会期间,主办方总会紧跟市场潮流举办多场精彩活动,以满足业界同仁的不同需求,今年也不例外。7场展会同期会议各有侧重,从高大上的市场趋势论坛、幼教会议,到紧跟潮流的动漫品牌授权对接会、电商与新媒体创新应用论坛,再到颇具实用性的母婴终端玩具零售培训,使展商、买家在洽谈合作的同时,获得更多业界相关趋势、资讯。

玩具市场潜力依旧旺盛,CTE中国玩具展助力精准对接优质买家

05-08

培乐多、弥鹿、美乐童年携手工玩具新品亮相CTE中国玩具展

04-23

玩具行业回暖或迎新机遇,2020第19届CTE中国玩具展助市场拓展

04-16

长亿玩具亮相CTE中国玩具展,展示现代玩具与热门IP的完美结合

04-09

CTE中国玩具展快讯 | 靠这三招,仙霸遛娃店疫情期猛增新会员!

上海乐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30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