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奶粉市场新机遇 贝因美•恩美系列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根据消息,截止2018年4月8日为止,已经有381个配方奶粉品牌通过了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审核了,其中包括了288个国产奶粉品牌系列,93个进口奶粉品牌系列。

随着奶粉注册制的逐步实行,中国奶粉市场的格局也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各大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集中度明显的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对各大奶粉企业的研发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是这对于有实力的配方奶粉品牌而言反而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中国奶粉市场新机遇   贝因美•恩美系列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反而是对于终端渠道而言,在选择合作品牌时,就要更加的谨慎了,奶粉销售在母婴店的营业额占比达到了将近50%的占比率,攸关门店生死存亡。现在贝因美•恩美也用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们的信任,也得到了母婴终端渠道的青睐。贝因美凭借智“造”实力,成为注册奶粉名单中拥有配方通过数量最多的企业,供给达到了17款产品51个配方。当然贝因美•恩美系列也是名列其中,它的注册号分别是:国食注字 YP20170336、国食注字 YP20170337、国食注字 YP201703338。今后,贝因美恩美将继续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携手经销商合作共赢!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尼尔森:2019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 佳贝艾特品牌实力用数据说话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4-02

合生元进军羊奶粉市场 新品可贝思被寄予厚望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3-30

疫情后奶粉市场迎来新生 粉爱熊奶粉客单10听+起步

江西南昌儿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3-24

奶粉市场群雄争霸 高培加快拓展“大健康”食品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19

标签: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