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作为我国顶尖的国际化乳胶品牌,妙音鸟在全球范围内屡创佳绩。2018年4月8日,妙音鸟更是从东盟十个国家的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度东盟优质产品50强”的殊荣。不仅如此,妙音鸟还获得泰国亲王纪拉空·吉堤亚冠阁下的亲自接见,亲王阁下对妙音鸟的发展、未来及产品质量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推进,东盟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泰国作为东盟的中心,为了加强东盟的经济开发力度,特别设立了“2018年度东盟优质产品50强”的评选活动,旨在培养更多杰出的创新企业和具有国际竞争的优质产品,而妙音鸟以其天然的橡胶产品、突出的综合实力在乳胶行业中拔得头筹。

据悉,妙音鸟是上海成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我国首屈一指的跨国跨行业的综合性公司,成也集团的业务范围包括大宗商品贸易、橡胶制品厂、城市综合体、酒店、软件、时尚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其中发展最为强劲的当属成也集团在全球的橡胶产业。目前,成也集团已在橡胶行业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以全球公认最好的泰国原料生产基地作为天然乳胶的采集地,并凭借60多亿元的年企业销售额引领了全球橡胶市场的贸易风潮。

妙音鸟荣获国际殊荣,构建舒适美好天然乳胶家居生活

秉持着以“让人们享受健康、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的理念,成也集团创立了以天然乳胶家居用品系列为主要产品的“妙音鸟”品牌。“妙音鸟”天然乳胶制品分为乳胶手套系列和乳胶床上用品系列,全都选择用珍贵的泰国进口天然乳胶,拥有德国ECO-INSTITUT——天然乳胶100%纯度的认证,经过纯度分级后可直接接触人体肌肤,确保了产品的高质量与安全性。与此同时,“妙音鸟”也遵循着可持续发展战略,其产品所用的天然乳胶具有较高的自然降解度,废弃之后可以进入另一个资源链循环,有效解决了家居产品的环保问题。

妙音鸟原为传说中的神鸟,可为人们带来愉悦的生活。而今妙音鸟化身为天然乳胶家居用品品牌“妙音鸟”,“我们做天然的好胶、让您睡天然好觉”,通过高品质的天然乳胶产品,守护人们的健康与快乐,为每一位妙音鸟的顾客构建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居场景,创造幸福美好的家居未来!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标签:企业荣誉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