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O喜获2017消费者喜爱品牌和年度杰出人物双奖

2018年4月13日,2017年品牌双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宁波南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宣传部、经信委、质监局、教育局、商务委员会等领导、商会、500余名各领域企业家和众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次颁奖活动通过“品牌”和“人物”两个角度对争创、争优的企业品牌及勇于进取的品牌企业家进行表彰,既给了企业信心,也给了消费者信心,还给了社会信心。

BABYGO喜获2017消费者喜爱品牌和年度杰出人物双奖

市领导为总经理柴南和先生颁奖现场(中间)

此次盛会,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BabyGo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公司总经理柴南和先生喜获“品牌宁波杰出人物”奖。在建设宁波名城名都的过程中,江和将继续奋进,共同推动新宁波的发展。

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劳斯莱斯,色彩第一品牌Babygo中国区营运机构----宁波江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江和国际),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儿童安全座椅和婴童用品为主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国际贸易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全面负责英国 Babygo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运营管理。

英国Babygo是一个新的品牌,我们了解现在人们的新的观念、想法和潮流,而且我们也有新的运营理念。比如我们的椅子样式、颜色和包装都很新颖能一下子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还有我们有一个私人订制的服务可以给需要个性的消费者提供绣花和颜色搭配等服务,(比如:可以给座套上绣上孩子的名字、生日、照片和各种图案。颜色搭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也可以跟我们提出搭配方案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意见来制作消费者的个性安全座椅。)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Babygo安全座椅专注于儿童的座椅安全 全心全力保护儿童的安全健康

宁波江和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01-07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