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会反复的红屁屁 红屁屁的原因及预防

几乎是每一个宝宝都经受过红屁屁的困扰,很多妈妈觉得自己的已经护理的足够小心还会导致宝宝的红屁屁,让妈妈非常的头疼,到底应该如何预防宝宝的红屁屁呢?

原因

宝宝红屁屁的原因不外乎两种一种是纸尿裤的原因,妈妈只需要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即可,另一个原因是由于妈妈的护理不当造成的。潮湿是宝宝红屁屁的主要因素,当妈妈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便便中的细菌、以及尿液的刺激就会导致孩子的红屁屁。还有的妈妈已经习惯了只用湿巾进行简单的处理,这样确实方便,但是很多的湿巾都含有清洁液也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所以建议为宝宝用温水再为宝宝清洗一次。

预防

妈妈需要及时的为孩子更换纸尿裤,但孩子大便之后无论多少都要进行更换。在孩子每一次的排便之后用温水清洗,可以让宝宝的屁屁暴露在空气之中晾晒保持孩子的屁屁干爽之后再穿纸尿裤。同时在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可以给宝宝涂抹护臀膏,保护宝宝的皮肤。

秋季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阁草缘护臀抑菌霜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低敏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17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婴贝可俐抑菌护理系列有效护理宝宝屁屁健康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17

贝比安:宝宝尿布疹怎么办 夏季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

武汉美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30

尿布疹怎么办?俏婴童婴亲护臀霜质地清润 温和呵护宝宝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强生婴儿护臀霜让宝宝和红屁屁说拜拜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22

标签:尿布疹怎么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