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2018年4月21日从西班牙国家警察官网了解到,一个假奶粉(婴儿)包装厂在西班牙赫罗纳市被警方捣毁,查获了8吨假奶粉和无数印有国际知名品牌的内包装和纸箱,已经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波兰国籍,其中3人被监禁。

根据消息来源,西班牙国家警察与欧洲刑警组织的联合行动中侦破此案,此前在波兰被当局捣毁一个专门从事婴儿(1-3岁)假奶粉的包装厂,但是没有抓获犯罪嫌疑人。而这伙犯罪分子将假奶粉包装的犯罪活动转移到了西班牙。

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假冒包装箱(国家警察视频截图)

该犯罪组织在波兰收购到1欧元/千克 的奶粉代替物(填充物),连同印有国际知名品牌的包装一起进口到西班牙。这些假奶粉进入西班牙的仓库后,在缺乏卫生条件的情况下手工填充成600克/包的国际知名品牌“奶粉”产品。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以10欧元/600克的价格被批量销往中国。

西班牙警方查获8吨假奶粉  包装后的假奶粉大部分被销往中国

假奶粉(国家警察视频截图)

填充物(假奶粉)经专业检测后证明其本质对健康没有害处,但缺少婴儿喂养过程中所需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在填装处理过程中缺乏卫生安全措施,如果婴儿食用这些假奶粉会带来严重的健康问题,会发生过敏或其他不可控事故。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郑州销毁上万件假冒伪劣|海淘大牌假奶粉在列 真假奶粉咋辨别

10-18

8吨进口奶粉再次被查:假奶粉何时休? 购买的高端知名奶粉有可能就是“糖水”无任何营养

06-10

固体饮料冒充特医奶粉 假奶粉套路升级•简直防不胜防

06-04

曝光 | 空罐回收制成的假奶粉,你还敢海外代购奶粉吗?

05-06

标签:行业快讯 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