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新玩具“水弹枪”备受孩子喜欢 网友表示:并不安全,一米打破鸡蛋很轻松

现在市场中又出现了一种新型玩具枪,据说这个子弹是软绵绵的睡弹,落地之后就会变成水的,很安全。但有社会人士还是不放心,购买后实验才发现:这种所谓更安全的玩具“水弹枪”的威力真不小。

一米距离,就可以将一枚鸡蛋打碎。据商家介绍说:一秒可以发出10枚水弹!如果是这样的一个发射,打在苹果上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

实验之后发现:苹果有一个坑,果肉都被弹飞了!同时,纸箱也能够轻而易举的被击穿。实验者称:如果被打中了眼部,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一定会造成不可逆损伤!而且商家表示:子弹落地变成水,结果很多子弹落地后,依旧保持原型并未有任何的变化,打在身上也十分的疼。

各位家长在给孩子们买玩具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深思一下该款玩具会不会造成危险,潜在的危险也是不可以的。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恭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吴洪磊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7

恭贺:广东广州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4

标签:婴童玩具 玩具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