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是孩子的重要指标 施倍尔手抓球一物两用度过出牙期

口腔健康关乎到了孩子的生长发育,打宝宝开始出牙时,会伴随着很多关于出牙带来的问题。长牙时牙床会出现的轻微的红肿,伴有疼痒的感觉,因此易怒,还会出现喜欢啃咬硬物,流口水的等症状,更严重者还会发烧。给宝宝准备一牙胶手抓球,安稳的度过磨牙期吧。

施倍尔手抓球不仅仅只是孩子的牙胶,也是给宝宝的“出生礼”。

在宝宝出生时就可以给孩子购买一个手抓球手摇铃,作为孩子的早教玩具,有着低饱和度的马卡龙配色,色彩丰富,提高孩子对于颜色的敏感度;内置五彩摇铃,摇晃发声,让每一次发声都仿佛在抚触宝宝的心灵。

作为牙胶,它非常出色,柔软高弹,咬感很好,可以帮助宝宝舒缓长牙的疼痛,呵护宝宝的娇嫩口腔,非常适合出牙期的宝宝。拥有一12个TPU软胶抓环随意抓,柔软不失韧性,握感舒适小手容易抓握,锻炼宝宝的手臂肌肉发达,以及手、眼、脑的协调能力,经得起高温水煮杀毒,产品无涂料,给孩子带来的健康体验。

Kub可优比咬咬袋磨牙棒牙胶 既能补充营养又能安抚宝宝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5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babycare婴儿香蕉牙刷牙胶 缓解宝宝长牙不适·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09

KUB可优比婴儿硅胶磨牙棒 手套式牙胶趣味无穷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新贝宝宝牙胶磨牙棒 宝宝想咬就咬·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牙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