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盟什么婴幼儿辅食品牌好 精婴领秀邀您来加入

2018年的五一即将到来,小半年即将过去,你还在纠结加盟什么婴幼儿辅食品牌好吗?现在精婴领秀婴幼儿辅食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加盟、经销、代理,精婴领秀邀您来加入!

2018加盟什么婴幼儿辅食品牌好   精婴领秀邀您来加入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公司主打经营销售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旗下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6大系列,单品口味80余种,市场认可度高引领消费潮流的新品不断更新中。

2018加盟什么婴幼儿辅食品牌好   精婴领秀邀您来加入

手工发酵面

手工发酵面为齐鲁地方特色老工艺,发酵技术的古法传承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大幅提升了面食内人体必需氨基酸、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因其反复发酵72小时,面细如发丝和对人体的诸多好处,曾数次被山东卫视、生活等频道等电视台追源溯古啖香传名。我司在古法基础上添加“小麦胚芽”成分,令产品营养高度更上一层,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 必将让产品在市场大潮中凭颜值和内涵争得一席之地。

无盐果蔬蒸面系列

采用优质面粉和新鲜蔬菜汁精制而成,银耳汤和面的筋道以及蒸面技术做支撑,面径不足0.8mm的细度,几到沸水即熟的地步,避免了长时间沸煮养分流失等难克的壁垒。而更大的亮点在于无盐工艺、纯蔬菜汁添加、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添加剂的亮点将让本品获得更多忠实消费者的美誉度。

鱼肠系列

选用进口鱼肉原材,更大比例的添加,突出了产品的鲜、香、细、嫩等诸多优点,真材实料纯鱼肉的口感爽滑令诸多同类产品望其项背难与匹敌。

鲜果溶豆

鲜果溶豆作为今年风靡婴童市场的金牌产品,冻干技术对营养的保持几乎达到与鲜果无异,入口即溶的特点适应全部消费人群,口味、口感、颜色,让人食指大动难拒美味。

小馒头

小馒头作为婴童零食的主力军,一直在市场的表现不俗,我司的双色小馒头为近期刚研发出来的专利产品,双口味的完美融合以及果蔬添加的更多营养,令视觉、味觉双享受,为不可多得的风头品项。另酸奶小馒头也是市场的一支奇葩,其酸酸甜甜的口感,让婴童挑剔的味蕾非常接受,消费群体一直看涨,可说是婴童界生命

中最旺盛的产品。

如果你当下有意向了解我们精婴领秀零食辅食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精婴领秀100多单品静等你来代理 婴童零辅食品牌你最钟意哪个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四川泸州杨小姐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30

恭贺:黑龙江鸡西刘丽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27

恭贺:山东潍坊王美华与精婴领秀辅零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 03-26

标签:婴童食品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