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开店选址秘诀 母婴店开店指南

母婴店想要财源滚滚,首先你的母婴店选址要对!但是开母婴店选址还真的是一个比较头疼的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母婴店开点选址相关内容,希望本次分享能够为大家带去些许帮助。

1.根据店铺经营定位选择母婴店地址

如果你经营的是高档母婴用品,肯定不能够选择在普通的地方。如果你选择经营的母婴用品不够高档,选择在高档地段,也不会有人购买。档次决定选址!根据经营定位,然后在分析选址地段!
2.交通

为什么要提到交通?现在大多数都是有车一族,如果你周边都没有一个便捷的停车场地,我为什么要徒步过来在你这买?单向通行以及限制车辆种类或者限制通行时间的地段,开店的朋友尽可能避开!

除非你的店铺非常火,深受消费者喜爱,才敢于冒险!

3.居民活跃度

开店,都想拥有一个比较客观的客流量!有了客流量,才会有销售,才能够获取到最终的盈利。如果你的母婴店开到一个居民较少的地段,即便你独家销售,也不一定能够为你带来多少收益!难以支撑母婴店日常开支!

4.了解房屋是否有其他纠纷

开店选址的时候,我们要弄清楚店铺相关事项。如果该店铺存在一定的争议,尽可能不租。如果店铺即将拆迁,不租。开不了多久,房租在便宜也不选。装修各方面都到位,客户粘性刚培养,告诉你我要拆迁了,这不是都白忙活了吗?

当然,母婴店开店选址还有其他等因素,如果想要深入了解开店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婴童品牌网。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找到比较心仪的母婴产品,还可以获取到更多母婴店运营实用技能!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母婴店选址:母婴店如何选址?母婴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01-11

母婴店的选址很重要!开母婴店选址该选择技巧有哪些?

12-11

小白必知:最全母婴店选址攻略 这样开店想不赚钱都难

10-30

标签:婴童店选址 母婴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