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说到纸尿裤,最重要的挑选原则应该就是透气,根据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一个纸尿裤的透气程度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皮肤状态,我们平常看到宝宝红屁屁就是因为宝宝用的纸尿裤不透气引起的,所以说透气是决定一个纸尿裤是否优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同时这也是在选择纸尿裤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除了透气,给宝宝选购纸尿裤还要遵循以下原则:

一,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纸尿裤很关键,一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看外包装的说明,家长要注意选择知名企业或品牌。

二,好的纸尿裤有着防漏等设计,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是否有防漏设计。

三,除了透气、防漏两个最大的因素,选纸尿裤还要看其是否柔软,所以所采用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

四,抛开一切好与不好的,给宝宝选的纸尿裤一定要大小合适,这是最基本的一个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从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

1,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

2,采用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

3,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

4,纸尿裤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舒心安安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这样高品质纸尿裤也值得更多消费者选购!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