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益生菌这个词耳熟能详,在宝宝出生之前益生菌就已经光临了。自然分娩状态下的宝宝在出生过程中会有大量的微生物会经过宝宝新生婴儿的口腔以及消化道,从而开始定植在宝宝的消化道内。再通过与母体皮肤接触、哺乳的过程,婴儿宝宝在最初的肠道菌群从母体那里继承过来,伴随着宝宝健康成长,开始逐渐建立起肠道菌群。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益生菌粉大盒

腹泻

不论是细菌、病毒还是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还是非感染性腹泻都会引起宝宝肠道菌群失衡,补充益生菌可以恢复体内的肠道菌群平衡。

便秘

宝宝便秘时大便的是呈现干燥的状态,排便也会比较的困难,补充益生菌可以增加肠道蠕动,对于宝宝便秘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对于长期便秘的宝宝,益生菌配合膳食纤维服用可以缓解便秘。

消化不良

宝宝还小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胃肠道消化功能比较的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表现,而益生菌则可以促进宝宝的消化。

宝宝什么时候需要益生菌  育婴氏益生菌告诉你

益生菌粉小盒

早产儿

这些孩子一般免疫力低,补充益生菌可以提高宝宝的肠道免疫功能,肠道免疫功能增强,也会刺激宝宝全身免疫功能。

反复湿疹

当发现宝宝反复湿疹时,益生菌虽然不能根除宝宝肌肤过敏症状,但是能辅助治疗宝宝的过敏效果。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