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河南平顶山一所幼儿园近日上了热搜!幼儿园一名男童向女生吐口水,结果被老师安排17名女生排排站依次向其吐口水(假装)。这段视频在网络上疯狂的被转发,并引发一系列的网友口水骂战。

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男童家长表示:错了就是错了,接受惩罚。但老师这种偏激的教育方式,非但没有让孩子认识的错误,反而让孩子精神受损,一直闷闷不乐,不说话。不得不咨询医生进行开导干预。

河南幼儿园吐口水事件:对于熊孩子是以暴制暴?还是选择说教教育

但有网友表示:虽然老师方法不当,但家长是否想过:老师这样做,让你孩子有心理阴影了,当你孩子向其他女生吐口水的时候,是否想过给其他人带来影响?

再加上,老师在视屏中一再强调:不要吐出来!只是假装而已!如果你较真,为什么不先管管你家的孩子?

对于这种质疑声,也有不少育儿大咖表示:这种以暴制暴的方法,并不能够起到威慑或者纠正的作用。只能够让事态恶化,还是比较建议家长或者是老师能够以说教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在当下的舆论中,很网友早已站队。但“熊孩子”毕竟还是孩子,都是家庭、教育机构和社会教育、保护和宽容的对象。任何越界的教育或惩罚手段,不但不值得叫好,反而应该迅速追责。

CCEC儿童教育大会暨2020第6届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

09-05

聚焦儿童教育领域 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07-28

亲宝文化全面打造儿童教育娱乐IP 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07-13

语慧天下 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07-02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05-25

标签:儿童教育 幼儿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