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纸尿裤大家都知道作用是什么,但是说到学步裤的时候家长表示:可有可无!真的是这样吗?今天我们就跟着怡儿乐学步裤一起来了解一二。

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也就是我们市场上的拉拉裤,主要是方便适龄学步的宝宝。在他们学习爬行、学习走路的时候使用。另外一个作用则是:培养宝宝有意识的学习自己穿裤子与脱裤子。神器的弹性腰围伸缩力极强,可以很贴合宝宝的腰围不会勒肚子哦。是一款没有任何约束力的小内裤。

什么是学步裤?  怡儿乐学步裤告诉家长:宝宝有必要穿学步裤

学步裤与纸尿裤相比较的话,学步裤具有260度弹性腰围设计,能够更好包裹宝宝小屁股,并且不会影响宝宝的活动。

怡儿乐学步裤,超柔超透气,新棉透气底膜,快速排出湿气,透气干爽,让宝宝肌肤倍感舒适。不过学步裤并不是很适合过早的给宝宝穿,如果宝宝有爬行或者学步的动作,再给他们穿上就可以了哦。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纸尿裤 0添加、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7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恭贺:内蒙古赤峰王先生、广东广州秦小姐与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 河南南阳朱先生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1

恭贺:安徽安庆李得贵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学步裤 拉拉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