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脂是什么?磷脂作用? 私禄母婴营养品现在就为你解答

在很多营养品都含有磷脂,但作为消费者而言我们只知道这个对人体有好处,但却不知道这个磷脂的具体作用是什么!今天,我们私禄母婴营养品就为你解答:磷脂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磷脂是什么?

磷脂,是含有磷脂根的类脂化合物,是生命基础物质。由C、H、O、N、P五种元素组成,是生物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特点是在水解后产生含有脂肪酸和磷酸的混合物。

磷脂的作用是什么?

1.乳化作用

其实磷脂可以分解过高的血脂以及过高的胆固醇,为血管清扫,促使血管循环顺畅。磷脂是被公认的“血管清道夫”。

同时还能够缓解心脑血管壁的压力,对于现代文明病,有着强大的乳化作用。

2.增殖作用

人体的神经以及大脑细胞等等是由磷脂所构成的细胞薄膜包裹着,让其不会受到受害。如果磷脂不足则会导致薄膜受损,进而会影响到智力、造成精神紧张等等。同时,磷脂还可以增强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等等。

3.活化细胞作用

磷脂是细胞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细胞内外物质交换的重任。如果人每天所消耗的磷脂得不到补充,细胞就会处于营养缺乏状态,失去活力。

磷脂是什么?磷脂作用?  私禄母婴营养品现在就为你解答

私禄母婴营养品含有丰富的磷脂,可以更好呵护母婴健康。所以,无论是市场还是家庭,私禄母婴营养品都备受欢迎与瞩目,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