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荷兰高端品牌Nuna发布DEMI grow婴儿车新品获林心如推荐

5月5日,荷兰婴童用品品牌Nuna于台湾内湖旗舰体验中心举行新品上市记者会。演而优则导的双栖艺人林心如受邀担任品牌一日店长, 向到场的百余位时尚精英妈妈及媒体朋友推荐荣获2018红点设计大奖殊荣Best of the Best的DEMI grow婴幼儿手推车。

林心如也当场分享时尚妈咪该如何掌握自己的行动力,为Nuna新品的极致工艺做最佳诠释。

Nuna婴幼儿用品界得奖常胜军 名媛、球后、好莱坞女星育婴的共同选择!

荷兰高端母婴用品品牌Nuna,因其简单、实用又时尚的设计主张, 在全球获得超过百项以上大奖,其中更是「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Red Dot Award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中的常胜军。连年获奖的Nuna,今年更是以DEMI grow拿下红点最高荣誉的Best of the Best大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精品级婴幼儿手推车。

(林心如演示的DEMI grow婴儿车可搭配Nuna pipa提篮使用)

Nuna 有型的设计屡获名人的青睐使用,包括名媛Kyle Jenner、网球球后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好莱坞女星洁西卡艾巴Jessica Alba等都是品牌的爱用者。

来势汹汹的DEMI grow,可搭配座椅、提篮、睡箱等使用,有33种搭配使用模式,号称「百变推车」。以巧妙设计、绝佳的操控性及时尚的外型,加上父母最重视的安全性等优势,一举击败全世界其它59个国家、6,300个作品,拿下Best of the Best 大奖。不但可以是一个宝宝的推车,也可以变成双宝或双胞胎的推车,可以全方位满足父母外出时的多元需要!

演艺圈里同样拥有百变身份的林心如,就以妈妈身份大方分享,婴儿手推车有三个必需:

一、 好推灵活:父母带婴儿外出,路况欠佳的情况相当常见。若碰上不好的推车,晃动得厉害直接影响宝宝不说,还会造成父母的负担。

二、 适合四季乘坐:座椅背部采用透气网布设计,宝宝夏季乘坐通风不闷热,冬季外出则可换成柔软舒适的座垫呵护宝宝,让座椅随着天候变化换季。

三、 备有先进避震系统及大型置物篮:避震系统让宝宝乘坐更舒适,可拆式大置物篮让宝宝用品再多也不担心。而DEMI grow正是一台符合上述需要、面面俱到的顶级手推车。林心如也透露:「这台产品的设计真的很时尚,特别是33款变换模式。可以从一个座位延伸成两个宝宝都可乘坐,这点就很吸引我!」

母亲节献礼荷兰高端品牌Nuna发布DEMI grow婴儿车新品获林心如推荐

贝丽可婴儿双向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可坐可躺·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NUNA携创新设计婴幼儿手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纽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标签:手推车 婴儿推车 婴儿手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