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公司旗下拥有的“深呵月子”系列高端护理产品,是为新生儿和月子期女性提供专业私护产品服务的公司。

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于2018年4月刚刚参加完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作为此次盛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在开展前,旗下的高端母婴品牌深呵就已经博得头筹,获得了由消费者评选的“中国孕婴童行业母婴护理成长之星”和“2017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品牌”两项殊荣,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成为国内最受期待的高端母婴品牌。

展会上的不少产品已经成为各地经销商和月子会所的热销产品。比如,在电商平台销售形势喜人的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

上海胤星国际旗下“深呵月子”成为最受期待母婴品牌

这是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创新的安全型创新生物面材(乳丝)是确保宝宝安全健康的小卫士。因为其生态抑菌的天然效果和极其柔软的触感,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为主打安全,天然,专为新生儿皮肤定制,与其他品牌的纸尿裤相比,从产品到服务,深呵追求的是更安全,更务实、更高端的态度和定位,优化用户体验,填补市场空白,因此,也得到了各地经销商的好评。

在这次展会中,“深呵月子”产品系列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的专利护脐片。不少参观者和询问者都对这个可爱的产品组合产生兴趣。

这款新生儿专用护脐片可以在宝宝结痂后使用。将新生儿专用纸尿裤与纸尿裤专用护脐贴组合在一起,全方位地专业护理新生儿肌肤,最大限度减少妈妈们对肚脐护理问题的困扰。而且,护脐片采用与纸尿裤一样的安全乳丝面层。抑菌防感染,还能起到防寒保暖作用,减少受凉腹泻的几率,是妈妈们的贴心小帮手。

除此之外,“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中还有针对月子期女性的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这是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高端卫生巾品牌。所有产品均采用百分百纯天然生物革新面材乳丝(聚乳酸纤维)并达到可食用的安全级别。为了妈妈们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月子生活,上海胤星国际旗下的“深呵月子”系列产品做到了全方位呵护,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也都赢得了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