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枕头的枕芯要洗吗 枕头全水洗,宝宝更健康

一间看起来非常整洁干净的屋子,很可能脏得惊人;一些不起眼的生活用品,几乎想不到要去清洗。但是那些隐藏在房间里的“细菌大本营”,可能会危害宝宝的健康。人们最容易忽略的生活用品就是枕芯,很多人可能从来没有清洗过枕芯。

枕头脏了,多数人的想法是把枕巾、枕套拆下来洗洗就可以,但灰尘和汗渍不仅粘在枕头外表,而且会渗透到枕芯里,日积月累,脏的不得了。虽然有专家说枕头可以两年洗一次或者干脆换掉,平时洗洗枕巾枕套,但是长时间的汗渍渗透,枕芯发黄有味道,这时候,你真的能忍吗?更不用说各种细菌在枕芯里卿卿我我,导致各种健康问题了!枕芯会藏匿大量的死皮细胞、螨虫、霉菌和真菌。英国研究发现,枕芯中至少有一种导致哮喘或其他疾病的细菌,有的甚至含有十几种。

宝宝生长发育很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每天头上都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芯,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也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临床上,很多宝宝过敏,以及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嗽,流涕,竟然都是枕头中的螨虫过敏引起的。所以为宝宝选择一个全水洗的枕芯很有必要。

而传统的枕芯很难清洗,有些枕芯甚至根本不能清洗,有没有全水洗的枕芯呢?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传统枕芯不能水洗的问题,源于德国的3D技术,枕芯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以制作内衣,安全环保。3D材料风靡欧美、日本市场,为越来越多推崇健康,环保的人们所钟情。3D材料在国外主要用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3D材料的最大特点能就是全水洗,会呼吸,这为我们生产全水洗的枕头提供了良好的材料来源。

澳贝儿全水洗婴童枕的倡导者,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全面开启枕头水洗新时代,枕芯选用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彻底去除螨虫,防止螨虫滋生,真正做到360度零死角,并且枕头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对于湿疹、过敏、头部多汗的宝宝,澳贝儿3D婴童枕是首选。

澳贝儿3D婴童枕还可以给头部形成一个透气性好的特殊环境,有助于均匀保持婴儿头部周围的温度,这个环境是开放性的,即使您的宝宝任意转动头部,仍然可以轻松畅快的呼吸。这样就能让您的宝宝在睡眠时小脑袋转动空间足够自由,活力和好奇心不会被限制。

听说洗干净枕头,宝宝做梦也会更香甜些呢,妈妈们试试看吧~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婴儿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