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伟尼熊童装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年5月中旬,伟尼熊童装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彼此达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强强合作,共同开发国内童装市场。在婴童市场中,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教育与玩耍,都有空前的发展前景。2018年,童装市场也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突破。在这里,伟尼熊童装诚邀全国区域加盟商、代理商的加入。

伟尼熊童装品牌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集合国内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

同时,伟尼熊童装品牌企业还积极与国内外100多个厂家与150多个品牌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营国内知名折扣童装。品牌汇集了迪士尼、可可鸭、小猪班纳、ABC、巴拉巴拉、嗒嘀嗒、青蛙王子、红黄蓝、巴布豆、安奈尔、芭比兔、玛米玛卡、力果、史努比等等。

伟尼熊童装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保证了公司客户稳定的货源需求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向市场提供: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快时尚)。

想要淘童装精品,我们伟尼熊童装品牌是最好的选择。凡是想要代理我们伟尼熊童装品牌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根据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2018伟尼熊童装品牌在等你……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超吸睛春日童装推荐——伟尼熊童装集舒适与时尚于一体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01

恭贺:新疆犁哈萨克自治州赵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3-25

标签: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