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眠“神器”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

没有螨虫!没有螨虫!!没有螨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枕头最关键的是“芯”,枕芯全水洗,可以防潮、防霉,直接和螨虫、灰尘、过敏源说拜拜!我们常见的枕芯往往很难清洗,有些枕芯甚至根本不能清洗。源自德国最新的3D织造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枕芯不能水洗的问题,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采用世界上独特的3D中空立体睡眠材料材料,让宝宝拥有一颗可以清洗的枕“芯”!

宝宝睡眠“神器”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

3D中空立体睡眠材料材料中间由百万根高弹功能性纤维通过“C型“或“X-90°” 交叉支撑,每平方厘米有40根纤维,支撑非常细腻,是弹簧的800倍,贴合宝宝骨骼曲线,撑托凹陷部位,包容凸出部位,给宝宝带来踏实体贴的感觉;接触面对头部、颈椎的反作用力降到“0”,不产生“血液循环”障碍,让宝宝充分放松,不受压迫,安稳入眠, 全面释放压力。

宝宝睡眠“神器”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

3D中空立体睡眠材料材料双面网孔设计,六面通风透气,冬暖夏凉;中空立体结构里面形成一种微循环空气层, 夏天人体睡上去会感到干爽,而冬天则感到暖和。带走汗液和湿气,不闷湿,保持皮肤和材料接触面干爽,不会频繁挪动身体,睡眠质量更高.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科学的将枕芯和枕套做成一体,使用更方便,清洗更容易。表层采用双层全棉空气层,可直接和婴幼儿皮肤接触,对皮肤无刺激和过敏等现象,吸湿性更强,透气性更好,柔软且舒适度好,让宝宝安睡一整夜。

宝宝睡眠“神器”    澳贝儿全水洗3D婴童枕

给宝宝选枕头不仅要有一颗高科技的芯,还要有完美的颜值。澳贝儿3D婴童枕的每一处精细设计都体现着科技、品质与美感!让宝宝每晚与美共眠,这才是宝宝健康的人生!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婴儿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