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一下的宝宝什么东西不能吃 吃了有什么危害

宝宝的很多的身体器官都没有发育完善,很多的食物都是宝宝所不能吃的,妈妈对于宝宝的饮食需要的特别的关心,控制宝宝的饮食。

宝宝对于盐的摄入量应该好好的控制,过多的盐会造成宝宝的心脏负担,引起宝宝的各种疾病,通常情况下宝宝的6个月之前不要给宝宝额外的补充盐分。妈妈的母乳以及配方奶中含有微量的盐足够宝宝的身体所需。过多的盐会是降低宝宝的唾液分泌,杀死正常细菌,让病菌入侵,降低宝宝的抵抗力。

甜食

宝宝吃过多的甜食,会给宝宝的成长带来不利的影响,容易引发很多的内分泌疾病,还有可能造成宝宝糖尿病、近视、免疫力的低下容易生病、注意力不集中等等营养,最显著的就是会导致宝宝蛀牙,影响宝宝的性格异常。

牛奶

鲜牛奶与母乳和婴儿配方牛奶不同,不适宜两岁以下的宝宝实用,饮料也是绝对不能给宝宝喝的,都会造成宝宝的负担。月龄宝宝妈妈应该坚持的母乳喂养,已经的使用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奶粉,唾液酸对于宝宝的记忆力非常重要哦。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100%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