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是宝宝最好的老师 妈妈应该为孩子准备的一份玩具清单

玩具是宝宝最好的,益智玩具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宝宝开发智力,提高想象力,让宝宝在玩乐变得更聪明,一起来看一下的宝宝益智玩具清单吧。

让宝宝健康聪明地成长,是不少宝妈心中的头等大事。况且宝妈也不想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可是,问题来了——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种类繁多的益智玩具,该如何选择?

不少宝妈跟生了么探讨过这个问题。

宝宝一天的玩耍时间就这么一点,那么多的益智玩具,怎么选?

选择这种就要放弃那种,万一是选了芝麻丢了西瓜呢?

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有不同的生长特点,万一选错了玩具岂不是害了宝宝?

今天生了么就给大家带来一份1-12个月宝宝益智玩具推荐清单,各位宝爸宝妈们可不要错过了哟!

生了么吐血收集1-12个月宝宝益智玩具清单,以年龄为划分维度,各位宝妈可根据宝宝年龄有选择性地看。

1个月

推荐:床铃、悬挂玩具、色卡、小布偶等

1个月的宝宝能集中目光看距离八到十寸远的物体,只是看不清楚细节;能听得见尖锐的噪音,更喜欢柔和的声音;有人在旁边说话的时候宝宝也会注意看,会用眼睛慢慢的追着一个东西看,但常常会看丢。

2个月

推荐:踢踢学习钢琴、拼图、活动游戏垫等

宝宝能明白事情的先后顺序;当宝宝兴奋时,会踢脚并舞动双手;当宝宝开心的时候,会直接对人笑,也期盼能加入“聊天”;宝宝能找到在前方发出的声音,但找不到背后发出的声音。

3个月

推荐:拨浪鼓、八音盒、图画卡片等

这个阶段的宝宝,趴着的时候能开始抬起头并用手肘支撑自己;开始对脸孔感兴趣,认得母亲;能握着东西四处挥舞;手臂开始有力,可以用力打东西,要是那个东西动了,还会再打。

4个月

推荐:捏捏叫玩具、哗铃棒、彩圈等

四个月大的宝宝对人很感兴趣,认得那些经常出现在身边的人,会选择又叫又笑地扭动身体来表达兴奋;宝宝的手现在经常张开,会在碰触的东西旁握紧双手;宝妈可以开始锻炼宝宝练习伸握手。

5个月

推荐:脸谱、塑料书、洗澡玩具等

宝宝开始会翻身,从趴着变成躺着;静止的东西现在看得清楚了,不过会喜欢对比强烈、轮廓清晰和色彩明亮的东西;也会对其他宝宝笑,特别是镜子里的那个;喜欢张开手,也会伸手出去碰触并抓握东西。

6个月

推荐:童话城堡、卡通趣味交通工具等

宝宝坐起来的时候只需要稍微的支撑,也可以不需要帮忙坐起来一下;宝宝会同时敲打手摇铃并大叫以吸引大人的注意力;对身旁的东西也开始有记忆,会寻找熟悉的玩具

7个月

推荐:乐高积木、钓鱼套装玩具等

七个月大的宝宝会用整个手掌紧握住一个东西,开始用拇指把东西握在手里;趴着时会匍匐前进;只要靠着家具就能支持身体重量并站起来;认得声音,也能分辨不同的旋律;喜欢看复杂的东西,并且会改变姿势以寻找更好的视野。

8个月

推荐:移动游戏桌、塑料碗、漏斗和量勺

宝宝开始串连两种行为,例如在玩耍的时候开始清晰地发出声音,一开始是母音,并且继续发出每种语言都有的其它声音;宝宝开始观察这个世界,知道玩具被收藏起来时并没有不见;它们还存在于某个地方。

9个月

推荐:套叠餐具型玩具、手推健步车等

宝宝开始运用家具拉自己站起来,自己坐着,还伸手去拿玩具,完全不会倾倒;能抓住悬吊的东西或直接滚过来的球;双手更有技巧,动作也更有变化了,开始会摆出姿势——举起双手要人抱,还有敲打汤勺要求吃饭。

10个月

推荐:宝宝音乐小套餐、多功能游戏桌等

10个月大的宝宝,如果爬行,就不会再以头朝下爬了;能回应一个或两个命令;可能感知到歌曲的高潮在哪里;也会从角落偷看,喜欢玩躲猫猫。

11个月

推荐:儿童滑梯、洋娃娃、发声学习电话等

这个时候的宝宝,开始有兴趣沿着家具四处走动,不用协助也能站起来;牙牙学语开始有语言的音调;知道小一点的东西可以装进大一点的东西里面,知道大人说“不”这个字的意思,但可能还是会忍不住动手试试。

12个月

推荐:形状盒、配对盒、游戏棒等

12个月的宝宝能听得懂大人部分的话,会模仿动作,也喜欢其他小朋友,开始尝试着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能在堆叠物品中移开一样东西好拿到另一个被遮住的东西。

都说宝宝是世界上最纯净的水滴,可渲染出最鲜艳绚丽的色彩。而陪伴宝宝长大的宝妈们,看着宝宝越来越聪明睿智,是不是越来越欣慰呢?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恭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吴洪磊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7

恭贺:广东广州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4

标签:婴童玩具 益智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