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为什么经常性的感冒 妈妈怎么做才能减少宝宝感冒的此时

孩子的感冒是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妈妈能做的只是帮助宝宝减少感冒的次数。而干燥的空气非常容易引起一些列的疾病,看看帮助宝宝预防感冒吧。

喝水

喝水可以有效预防呼吸道感染,增加唾液量,润喉。在宝宝喝完富含糖分或者蛋白质的饮料时,也应该让宝宝喝点说,冲洗呼吸道,不然会增加细菌的营养诱发细菌感染。

适应环境的能力

为宝宝进行赤足训练,增强宝宝的环境适应能力,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还可以让宝宝每天坚持用冷水洗脸,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帮助的宝宝减少感冒。

运动

每天带着宝宝去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增强宝宝的体质,散步、跳绳,和伙伴的玩闹都是非常好的锻炼方式,但是在运动时要注意适时的为宝宝增减衣物。

环境

给宝宝的环境保持适宜的温度,已经通风的环境,尤其是在夏季不要让宝宝频繁的进出空调房,空调温度不宜太低,注意开窗通风,洗完澡之后及时擦干身体。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