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星国际提出“新生特护理念”,全方位呵护新生家庭

长期以来,孕婴童市场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对国家经济和民生有重要意义。因此国家相继出台多项政策,鼓励母婴童市场主要产品及服务品类快速发展。在这其中,产品分类更加细致化,健康化,专业化。上海胤星国际贸易公司正是抓住这个市场契机,借助集团优势,专注新型生物科技在母婴产品上的的研发、应用和销售。

2018年推出的高端品牌系列“深呵月子”一问市就得到广泛关注,消费者口碑良好,现已成功帮助诸多新生儿家庭享受高品质月子生活。专业的母婴私护产品,不仅能帮助产妇缓解产后不适,享受自然,健康,舒适的生活,还能借此调节产后情绪,给妈妈们减负,给新生宝宝们真正的健康体验。

360截图20180514165711264.jpg


母婴产品市场这么大,品牌那么多,为什么是上海胤星提出“深呵月子”新生特护理念?这得益于上海胤星对新生儿特殊生理特点的专业了解和母婴市场的精准分析。
那么,什么是新生儿特护理念?

从新生儿的角度看,婴儿自母体降生至满28天的周期内,新生儿的身体状态介于“正常人”和“病人”之间,非常娇弱,需要特别的护理。这期间,新生儿的器官组织、皮肤等仍在快速发育,每天都有新变化。表皮发育不完全,仍是单层细胞,控制酸碱能力差,仅靠表面天然酸性保护膜进行防护。而且,真皮中缺少胶原纤维,弹性差,容易摩擦受损。汗腺和血管也发育不全,体温升高时很容易产生痱子和湿疹。针对新生儿的皮肤状况,深呵为新生儿定制专属产品。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的材料,依托其良好的吸潮性、透气性、天然 弱酸抑菌性,为宝宝打造舒适安全的穿戴体验。

另外,生产结束后,妈妈全身器官要想恢复到非妊娠状态,需要约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子宫、产道等各个部位的创伤面积比较大,抵抗力弱,身体属于敏感期,此期间要做想好护理,避免产褥期疾病,就务必要有优质的护理产品。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针对产褥期妈妈的生理特点,打造最安全舒适的卫生产品一乳丝面层产妇专用卫生巾。有效抑制细菌,促进伤口愈合。

360截图20180514170355143.jpg

除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外,“深呵月子”系列产品还包括产后护理垫,溢乳垫等产后妈妈必备的护理产品。选择“深呵月子”,月子全程无忧。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