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优比研制出"推车界的劳斯莱斯"

5月20日下午,可优比(KUB)在杭州举行了以“中国新力量 宝贝新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

会上,可优比带来了“推车界的劳斯莱斯”,这款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婴童推车F60由来自荷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获得者Camille和Bastjan倾力打造。它将艺术与科技融合,旨在引领未来婴童科技,是第一款被慕尼黑国家博物馆收藏的婴儿车。

可优比研制出"推车界的劳斯莱斯"

可优比新品发布会现场

“简单”背后是极致的设计和人性化

可优比F60婴儿手推车定位为高景观推车中的全新品类——轻便高景观。历时4年的研发,可优比团队实现了隐形关节轻松折叠、PU轮避震、高视野、座椅宽敞、换向座椅、加配安全座椅及U形座椅等,将婴儿手推车的人性化推向了极致。

除了轻便高景观推车,可优比还推出了“二胎神器”和“可以推着跑步”的婴儿手推车,前者可以让两个宝宝同时乘车,后者可以让爱运动的父母推着宝宝在跑道上跑步,享受亲子运动时刻。

可优比研制出"推车界的劳斯莱斯"

“在设计上,最终的成品看起来可能相对简单,但实际上我们的团队无数个日夜都在研究如何隐藏关节、按钮,如何实现0.5秒钟快速折叠,我们在用设计‘苹果手机’的精神设计推车。”可优比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杨樊说道。

作为一家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睡眠和出行产品的公司,可优比还自主研发了多款婴童自行车等新型代步工具,能够满足宝宝出行、娱乐、运动等各种需求。此外,可优比推出的新型妈咪包,款式简约,功能设计分布明确,对应了妈咪们的使用习惯,减重设计则考虑到了妈妈们的负重能力,带宝宝出行也能轻松上阵。

事实上,过去9年,可优比的志向是成为一个专攻电商领域的婴童类全产业链产品的品牌。依靠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婴童类产品,它在线上市场上做得风生水起,口碑一流,受到无数中国妈妈的青睐,在天猫母婴品类中年销量占据行业前列。此次新品发布会在可优比天猫旗舰店同步直播,获得了来自消费者的5万多点赞。

借由此次发布会推出自主创新产品,可优比今年将发起对线下市场的猛攻,从线上大力向线下实体店拓展。

为中国创出一个响亮的母婴品牌

我们常说父爱如山。父爱是保护,是男子力,是无所畏惧,而对于杨樊,他表达父爱的方式是用11年的奋斗不息,创立一个自主母婴用品品牌,让孩子用上令人放心的好产品,为中国创出一个响亮的母婴品牌。“可优比的品质标准高于世界标准,最终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这是杨樊的抱负。

带着这样的初心,杨樊在力争设计前卫时尚、品质高标准的同时,为了降低产品售价,让每一款自主研发的产品能兼顾全球宝宝,从设计端开始,把多余繁复的功能去掉,只保留最核心的功能;再通过规模化生产,以未来成本定价法最终制定出大众可接受的价格。比如,可优比的拳头产品婴儿床和婴儿车,在研发和制造水准上表现极佳,不输海淘来的上万元产品,但它的价格控制在1000多元。

可优比研制出"推车界的劳斯莱斯"

可优比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杨樊

带着打造民族名牌的雄心、与时俱进的创新、身体力行的父爱,杨樊始终坚持以科学、环保、安全、舒适为理念,持续钻研创新,致力于将可优比打造成为一个更优质、但又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品牌。

可优比研制出"推车界的劳斯莱斯"

“如何对待孩子,就是如何对待未来。可优比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下一代提供一个安全、环保、舒适、幸福的成长环境,这是我们母婴企业对于中国的未来的一份责任。我们希望这一代的孩子的童年回忆中,能留下可优比的身影,希望他们将来能骄傲地回想起,自己曾经在一个优质国货品牌的陪伴下成长。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要不懈努力,坚持走品质之路,品牌之路,把可优比打造成‘中国母婴行业的民族品牌’。”杨樊表示,可优比的产品在不断地迭代升级,在造福中国家庭的同时,也将造福全球更多家庭。

贝丽可婴儿双向高景观手推车 高景观可坐可躺·满足各种场合宝宝的各种不同需求

湖北贝丽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stokke婴儿车高景观婴儿车推车 多功能儿童手推车

挪威STOKKE AS公司 11-21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NUNA携创新设计婴幼儿手推车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纽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10-17

好孩子携旗下智能婴儿手推车Cybex e-Priam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30

标签:手推车 婴儿手推车 婴儿推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