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清洁问题如何有效解决 棉花秘密干湿两用巾绵柔呵护

宝宝的清洁问题一直是妈妈的头等大事,屁屁不及时的清洁会宝宝导致宝宝患上尿布疹,手口不及时清洁会导致宝宝将细菌吃进肚子造成生病,那么应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解决宝宝的肌肤清洁问题呢?

给宝宝棉花秘密干湿两用巾,绵柔般的呵护轻松的解决宝宝的肌肤清洁护理问题,吸水性更强的,湿水更加轻柔,无添加无酒精无荧光剂,给与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干湿两用斤相较于其他的清洁用品更适用与宝宝,毛巾为宝宝使用需要进行频繁的清洗,而纸巾干燥粗糙,非常容易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较于湿巾,干湿两用巾的功能更加的全面。一起来看下棉花秘密的功能吧。

作为婴儿适用干湿两用巾,干巾时便捷使用不易掉絮,沾上温水使用之后可以更有效的清洁,更柔软适应宝宝的肌肤的,倍感舒适。有别于传统和的木浆纸,不易掉絮,可以有效的降低宝宝吸入飞絮的风险。运用先进工艺制作的绵柔水刺无纺布,具有强度高、低起毛性、快速吸湿、透气性好,蓬松、有一定的吸油效果,手感柔软,悬垂细嫩佳。

海清成功签约一朵 成为一朵纸尿裤、干湿巾的形象代言人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05

家有小宝湿巾必备 如何选购一款高品质的宝宝湿巾

上海宜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08-31

棉花秘密婴幼儿六层纯棉纱布浴巾:洗澡后要擦干

上海宜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02-29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干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