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个没有螨虫、透气、弹性好、能水洗的枕头,让宝宝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人的一生有3/1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而婴儿的睡眠时间比成年人要多很多,大概每天要睡16个小时左右。宝宝在睡眠过程中能积蓄能量、还可促进生长发育,因此选个合适的枕头,让宝宝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对于年轻的宝妈宝爸来说,尤为重要。

好的枕头必须是高度适中,软硬适中,良好的回弹性和支撑力,透气性要好,防螨、防霉、防潮,最好枕芯能够清洗,但是作为传统的枕头,往往只能满足部分条件,我们常见的枕芯往往很难清洗,有些枕芯甚至根本不能清洗。而枕头最关键的是“芯”,怎样才能为宝宝选择一款“芯”,让宝宝能够健康,而且能够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

选个没有螨虫、透气、弹性好、能水洗的枕头,让宝宝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3D立体中空材料的问世,彻底解决了枕芯不能彻底清洗的问题,源自德国的织造工艺,科学的将纺织由平面转为立体,清洗从此变得轻而易举。其弹性好,调节能力优质,3D材料整体呈网状立体结构,其透气性极好,上下双面网孔,六面通风,夏季凉爽舒适,冬季透气保暖,被称之为会呼吸的材料。独特的支撑结构,可根据头部不同的压力提供相应的回弹力,单丝的全面支撑,使头部处于完全真正的放松状态更容易进入梦乡。3D材料可适应多种洗涤方式,便于清洁,同时三层立体网状结构,还让其拥有了易通风,易晾干的特点。360度彻底清洁,防止螨虫和细菌的滋生。

选个没有螨虫、透气、弹性好、能水洗的枕头,让宝宝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澳贝儿专为0-6岁宝宝设计睡眠系列产品,所有产品均采用3D立体中空材料作为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是婴童枕全水洗的倡导者,让宝宝彻底远离螨虫和病菌的伤害。并且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度身定做。枕芯选用来自德国工艺的3D立体高分子睡眠材料,可全身水洗,并且容易晾干, 清洗360度无死角,枕头抗菌防螨,透气性好,也称为全水洗,会呼吸的枕头,是宝爸宝妈为宝宝选择枕头的首选。

澳贝儿3D婴童枕也时刻确保您的宝宝在睡眠或者躺卧时的安全,产品源于一个简单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网状穿孔的高科技原料,可以均匀支持宝宝头部的全部重量,简单并有效,从而避免了扁头综合症的发生,对于已经产生变形的宝宝,澳贝儿婴儿枕头可以帮助更快的矫正畸形,我们采用的是特殊的面料,对您的宝宝100%安全。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枕头 婴儿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